Home | Looking for something? Sign In | New here?

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中國足球隊兵敗後,「強力持久丸」廠商找了國家隊一名隊員Lixx做了一個廣告。情節是:Lixx左手抱著一個足球,右手指著屏幕說:「誰能90多分鐘不射,我能!」

/ On : 晚上8:06/ I Love Gags
某保險套的廠家看了「強力持久丸「的廣告後,深受啟發,於是從國家隊裡找了一群隊員也做了一個廣告。畫面是:所有隊員對著球門狂轟爛炸,廣告語:「不管射多少次,射不進去就是射不進去!「
  生產避孕藥的廠家看了以後也想搭乘順風車,可自己的藥怎麼著也是給女人用的,這可怎麼辦呢?!但是經過分析也難不倒他們,經過三天三夜的冥思苦想,終於找到了個辦法:讓一個在中超吹黑哨的裁判身穿黑衣,哨子一吹,手勢一打,傲氣凜然的說:「不管射進去了多少,統統的不算!」

Blog Archieve

熱門短片